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倒计时200天!桐庐全民迎亚运

2022-02-22 10:42 来源:浙江在线  文/金轶润 黄霄 频/倪望 杨煜 赵航麒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金轶润 黄霄)“等你来,一起来,让钱塘江岸翻涌诚挚美好……”伴随着《等你来》欢快清扬的音乐,2月21日,桐庐县城中心广场舞动起了一片红。

  桐庐县300余名舞蹈爱好者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开启了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桐庐分会场活动。

  除了舞蹈之外,现场的体育特色表演也精彩纷呈,动感单车、尊巴、持杖操、成人拉丁等将桐庐喜迎亚运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中心广场钟楼附近热闹非凡,各年龄段的市民们在象棋残局前苦思冥想,在乒乓球桌前酣战,在轮滑区展示高超的花式轮滑技术……市民通过浏览展板、聆听志愿者宣讲等方式,了解亚运历史,走近亚运马术。

微信图片_20220222095111.jpg

黄强 摄

  县文广旅体局体育社团科负责人刘斌表示,在迎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的重要节点,桐庐县作为亚运马术项目举办地,与杭州亚组委同步进行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在现场设置了不同类别的体育健身项目供大家体验,并且开展“千人同跳一支舞”的活动营造桐庐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共吸引千余人参与,将亚运之风、运动之风、活力之风带到全县各个角落,点燃全民运动热情,展现桐庐人文风情。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迎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200天的重要节点,桐庐县作为亚运马术项目举办地,与杭州亚组委同步进行杭州2022年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主题活动,在现场设置了不同类别的体育健身项目供大家体验,并且开展“千人同跳一支舞”的活动营造桐庐迎亚运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