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给“最美”政协委员颁奖

2022-02-11 14:08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10日讯 在2月10日下午召开的浙江桐庐县政协第十届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上,王茂祥等10名县政协委员获“县第九届最美政协委员”称号;陈丽安等10名县政协委员获“县第九届最美政协委员”提名获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211094013.jpg

微信图片_20220211094016.jpg

  近年来,桐庐县政协用心用情用力,发热发光发声,委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无私奉献,涌现了一大批爱岗敬业的标兵、履职尽责的精英。这次的评选既是对九届优秀政协委员的肯定,也为十届政协委员树立了“标杆”,在今后五年的履职中,凝心聚力,同绘桐庐高质量发展蓝图。(刘森月何小华摄)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2月10日下午召开的浙江桐庐县政协第十届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上,王茂祥等10名县政协委员获“县第九届最美政协委员”称号;陈丽安等10名县政协委员获“县第九届最美政协委员”提名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