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就业直通车开到家门口

2022-02-07 10: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小华 黄强

  浙江在线2月7日讯(通讯员 何小华 黄强 摄)2月1日(大年初一),一辆辆就业直通车向乡镇方向缓缓驶去。当日,桐庐县2022年“百企千岗万人”就业直通车开通,5辆宣传车,将分别开往5个片区14个乡镇(街道)207个村(社区),通过送岗位汇编、推广桐庐人才网等形式,重点宣传桐庐县“共桐富裕”就业码和正月初七招聘会,把就业信息广而告之到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每家每户。

1.jpg

  前期,桐庐县征集到位了6000多家企业,9000多余个就业岗位,并通过桐庐县“共桐富裕”就业码,组织对全县有就业意向的剩余劳动力进行了摸排和发动,目前已有6000余人登记信息,加上桐庐籍近2000名2022年应届毕业生和2000名登记失业人员,总人数已超过1万人,为新春“开门红”做好精准服务,让更多的未就业人员找到心仪的岗位,实现在桐、在家门口就业,确保“开门红”。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桐庐县2022年“百企千岗万人”就业直通车开通,5辆宣传车,将分别开往5个片区14个乡镇(街道)207个村(社区),通过送岗位汇编、推广桐庐人才网等形式,重点宣传桐庐县“共桐富裕”就业码和正月初七招聘会,把就业信息广而告之到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村(社区)、每家每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