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浙江桐庐县2000余个公共停车泊位免费开放

2022-01-29 17:26:1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雯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雯)本次免费停车实行的区域包括全县道路所有公共泊位,中心广场区块停车场、桐君街道停车场、南门社区停车场、范仲淹纪念馆停车场等33个政府投资的公共停车场,停车泊位总计2363个。

  实行时间为1月27日22时至2月6日(初六)24时。期间,停放车辆开始免费以驶入收费泊位的时间为准,结束免费以车辆驶离收费泊位的时间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免费时间截止到2月6日24时,即2月7日之后出场的车辆,需缴纳费用按照实际停放时间减去免费停放时间计算。在此,也提醒广大车主,免费期间请规范停放车辆,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停车秩序。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