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节日期间超市、市场各类食品供应充足

2022-01-29 17: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致远 陈晴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应致远 陈晴)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前往各大超市、市场购买年货、储备物资。昨日 上午9点,记者走进桐庐县城大润发超市、江南农贸市场等地,发现各类物资储备充足,市民可放心按需购买,不必过度囤货。

  来到大润发超市,货架上,生鲜、蔬果、猪肉等食材琳琅满目,糖果、保健品等年货充足,粮油米面区域,袋装米整齐堆放,散装米处工作人员补货非常快,价格也比较合理。不少市民拎着菜篮子,忙着挑选年货。

  “家里孩子放假回家了,过年家中人比较多,就来超市补一补货,主要是买点蔬菜、猪肉,再买点米,后面也可以减少出门。”家住城南街道金东小区的陈女士说,“逛下来感觉物资还是非常充足的,想买的东西都有,价格也没什么波动,像我买的猪肉还是之前的价格。”

  大润发超市客服经理施宏平表示,目前超市供货渠道稳定,各类物资库存非常充足,完全能够满足市民的采购需求。

  超市各类食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市场的情况也差不多。  走进江南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内采购的人流量平稳。针对市民关心的物价问题,记者采访了肉摊摊主王志华。他说:“临近过年,最近猪肉需求量比较大,特别是五花肉,基本上都是买回去做肉圆子的,价格也没有起伏,在十几元左右每斤。”针对供应情况,他表示,市民可放心,春节期间猪肉肯定供应上。

  “虽然近几天买菜的人流量比较大,但市场供应量还是很充足的,价格也平稳,例如青菜1~2元,冬笋16元左右,来市场都能买到新鲜的蔬菜和猪肉。”江南农贸市场经理洪涛介绍道。

  县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桐庐县主要市场、超市各类物资储备充足,蔬菜禽蛋生鲜等物资供应平稳,建议市民节日期间按需购买,不必过多囤货。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春节临近,不少市民前往各大超市、市场购买年货、储备物资。昨日 上午9点,记者走进桐庐县城大润发超市、江南农贸市场等地,发现各类物资储备充足,市民可放心按需购买,不必过度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