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景区优惠政策多 这个春节,让你畅游桐庐赏美景

2022-01-29 17: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轶润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金轶润)“春节可以去哪儿玩呀?”“桐庐景区有没有优惠政策?”春节将至,无论是留桐过年的新桐庐人,还是外出返乡的市民,都想趁节假日看一看桐庐山水,品一品风土人情。日前,从浙江桐庐县文广旅体局传来好消息,春节期间有多家景区推出春节免费游、半价游等优惠活动,让美丽风景“桐”你一起过年。

  浙江绿码免费游。2022年2月1日~2022年2月15日,14天内未离开过浙江省(以行程码显示信息为依据)且持有健康码绿码的市民,包括在浙江工作的外来务工者及浙江本地居民,可免费畅游天子地、白云源 、雪水岭风景区、圆通寺、一指峡。到景区出示本人行程码和健康码,符合要求即可享受景区免大门门票政策。

  大杭州范围市民及春节留杭外来务工者半价。2022年1月1日~2022年2月28日,大杭州范围市民(以身份证上地址为准)及春节期间留杭外来务工人员(以在杭办理的暂住证和工作证为准),可享受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红灯笼乡村家园半价游。  到景区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暂住证购票,在检票时再次出示证件供二次核验,确认证件为本人使用,可享受景区大门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留桐庐外来务工人员免票。2022年2月1日~2022年2月15日,春节期间留桐外来务工人员(以在桐庐办理社保和本人身份证为准),免费畅游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红灯笼乡村家园。到景区出示本人身份证和支付宝在桐缴纳社保信息,可享受景区大门门票免票政策。

  桐庐本地市民精品景区10元游。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瑶琳仙境、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红灯笼乡村家园,桐庐本地居民凭身份证(身份证号码330122开头的或身份证上居住地址为桐庐县域内的),新桐庐人持本人身份证以及桐庐居住证,便可购买优惠门票。购买优惠门票时需出示身份证或居住证,检票时再次核验证件是否本人使用。

  70周岁及以上的浙江省市民免费游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红灯笼乡村家园、天目溪竹筏漂流、桐君山,到景区出示本人身份证即可免大门门票。

  此外,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在非国家法定节假日继续向桐庐市民及新桐庐人免费开放,国家法定节假日则享受10元游政策。在这里提醒大家,红灯笼乡村家园因提升改造,可能闭园。游览前,请提前咨询。红灯笼乡村家园咨询电话:0571-64371329。

  除了优惠政策,我县的“文旅人”为营造年味设计了迎“财”接神、虎年上上签、击鼓迎新、鼓上舞快闪等热闹、好玩的娱乐互动节目。

  通过“寅虎迎新 福满桐庐”新春系列活动,游客在大奇山国家森林中会巧遇“财神”,分享新年好彩运。瑶琳仙境景区则在鼓声中迎接新年。2月1日至3日,瑶琳仙境每天有三场舞狮、鼓上舞快闪演出,喜欢传统表演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同时,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瑶琳仙境、富春江小三峡·严子陵钓台三个景区联袂推出的“虎年上上签”活动,游客可在现场进行抽签,获取专属新春祝福语,根据祝福语相应任务,前往景区实地完成,如与亲友拥抱、深蹲十个、拍照发朋友圈等,在互动中增添假期热闹气氛。还可以到富春江小三峡·严子陵钓台景区感受一番“先生之风山高水长”。登钓台山顶俯瞰富春江小三峡的全貌,切实感受“两岸画山相对出,一脉秀水迤逦来”美好风光。此外,正月十二到十五,钱塘江诗路(富春山水)文化生态区的元宵非遗大庙会带你体验非遗味儿的春节。

  县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提醒,前往景区游览,请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扫码、消毒等防疫工作。同时,请关注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按照要求落实相关防疫措施。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春节可以去哪儿玩呀?”“桐庐景区有没有优惠政策?”春节将至,无论是留桐过年的新桐庐人,还是外出返乡的市民,都想趁节假日看一看桐庐山水,品一品风土人情。日前,从浙江桐庐县文广旅体局传来好消息,春节期间有多家景区推出春节免费游、半价游等优惠活动,让美丽风景“桐”你一起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