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政协委员监督节前环境整治

2022-01-25 17: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小华 陆一铭

微信图片_20220125112729.jpg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小华 陆一铭 摄)自开展全县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以来,浙江桐庐县政协深化专项民主监督,着力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卫生问题。近日,全体政协委员分七组分赴各乡镇(街道)、村社开展“迎新春”节前专项监督活动。图为1月25日,财经旅贸组的委员在凤川街道进行监督。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自开展全县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以来,浙江桐庐县政协深化专项民主监督,着力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卫生问题。近日,全体政协委员分七组分赴各乡镇(街道)、村社开展“迎新春”节前专项监督活动。图为1月25日,财经旅贸组的委员在凤川街道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