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多家企业获全国或省级荣誉 奥兴筑友、千芝雅、思拓凡、今麦郎榜上有名

2022-01-21 16: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黄璐敏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金黄璐敏)日前,位于桐庐的杭州奥兴筑友科技有限公司上榜2021年度全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产品质量达标企业名单。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纸尿裤数字化车间”项目被评为2021年浙江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该企业同时还获评2021年杭州市“未来工厂”。今麦郎饮品(杭州)有限公司、思拓凡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被评为“浙江省2021年度节水标杆企业”。

  杭州奥兴筑友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齐全的原材料和成品检验设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2021年度由杭州建筑业管理站组织的杭州市新墙材生产企业质量管控专项检查中评分第一。在2020年度和2021年度全国墙材行业重点企业专项抽查中,“蒸压加气混凝土外墙板”的各项指标优等达标。

  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拥有全伺服智能化生产线37条,数控化关键装备投资占设备总投资的90%以上。2021年,公司新建千芝雅全球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新上10条全伺服智能制造流水线及相关辅助设备;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建设覆盖研发、计划、调度、仓储、运输等环节的全流程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在自动化、透明化、可视化、精益化的基础上,实施企业资源计划(ERP)、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等,实现行政与生产间数据互联互通,借助数字化软件对整个公司进行指挥和调度。公司还建立了自主可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产品检测、质量检析、生产物流等过程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建有省级企业研究院,拥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新品开发、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人才170名。

  思拓凡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拥有多条现代化特种造纸生产线和完整的深加工产线,提供数千个不同规格的常规和客户定制化产品。公司产品畅销全球,广泛运用于实验室过滤、环境监测、食品饮料检测、体外诊断、药品质量控制以及基因检测等领域。该公司还是中国化学分析滤纸国家标准GB/T 1914-2017的起草单位之一。今麦郎饮品(杭州)有限公司配置法国西得乐(SIDEL)全自动化生产灌装设备;采用国际一流的逆渗透和超滤等先进工艺进行水处理,确保水质优良,口感清冽甘甜。一期车间共有5条生产线,主要生产软化纯净水、芒顿小镇风味饮料、冰红茶、凉白开(熟水饮用水)等。公司产品相继通过了ISO22000-2008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NSF国际认证(凉白开),销售覆盖浙江、上海、皖南、赣东等区域。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位于桐庐的杭州奥兴筑友科技有限公司上榜2021年度全国墙体屋面及道路用建筑材料产品质量达标企业名单。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纸尿裤数字化车间”项目被评为2021年浙江省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该企业同时还获评2021年杭州市“未来工厂”。今麦郎饮品(杭州)有限公司、思拓凡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被评为“浙江省2021年度节水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