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瑶琳镇:“双减”促“石慧” 虎年我们有“画”说

2022-01-17 17: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丽炜 叶樟琴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梁丽炜 叶樟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1月13日,桐庐县毕浦小学举办了复兴少年宫“虎年有‘画’说”优秀绘画作品展活动。

  此次画展共展出一至六年级学生绘画作品800余幅,围绕“虎年迎新春”“冬奥送祝福”“我的航天梦”等主题,绘画作品内容活泼、形式多样,学生对祖国、对家乡、对学校的热爱之情跃然纸上,融于作品。画展吸引了大批师生来参观,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大家纷纷来到展区,在每一件展品前驻足观赏,悉心品味。

  “今年是虎年,我用贺卡方式写下我的祝福,祝大家虎年大吉大利,大显身手,虎气冲天!”六年级的学生程善微说道。

  桐庐县瑶琳镇积极推动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围绕道德培育、文体娱乐、劳动实践等重点,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结合各学校文化特色,为乡村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课后服务,打造“双减”下的成长快乐营。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1月13日,桐庐县毕浦小学举办了复兴少年宫“虎年有‘画’说”优秀绘画作品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