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籍企业家赖梅松获评“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

2022-01-08 16:19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2022年1月7日上午,我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部署新发展阶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

  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的决定》,为“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上榜企业代表授牌。

  桐庐籍企业家,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荣获评“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称号。

  赖梅松表示,“中国民营快递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改革开放不断释放的市场活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

  中国快递正大步迈向‘从高数量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通作为‘排头兵’,会勇挑国民经济畅通重担,努力在服务生产生活、促进消费升级、畅通经济循环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浙江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快递力量。”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桐庐籍企业家,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荣获评“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