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富春山健康城持续整治人行道机动车违停现象

2021-12-28 16:40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 为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切实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进一步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行动,富春山健康城管委会联合城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重点区域路段人行道车辆乱停行为进行持续集中整治,强化车辆停放秩序管控。

  大奇山路改造后环境优美靓丽,但由于机动车侵占人行道现象不断,不仅破坏了城市面貌,也给市民出行、散步带来不便。

  富春山健康城管委会工作人员,首先对违停车辆及人员开展宣传教育,屡次劝导无效后,联合城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车辆违停进行执法行动。针对电话或口头劝离后依然未驶离的车辆,拍照取证后依法下达违法停车告知单。

  截至目前,在健康小镇辖区范围内就机动车违停违法行为处罚60余起,并且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效,最大限度地减少车辆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避免出现反弹现象,全面保障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切实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进一步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行动,富春山健康城管委会联合城南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重点区域路段人行道车辆乱停行为进行持续集中整治,强化车辆停放秩序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