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桐君街道开展辖区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21-12-21 17: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凌啸 吴梦倩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韩凌啸 吴梦倩)为了响应“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环境秩序管理,不断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12月10日-12月20日,桐庐县桐君街道开展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街道联合辖区的社区、城管、环卫公司等部门对所在辖区的桐君综合市场与公园山农贸市场,进行了检查整治,对市场内部存在地面多处无人清理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市场内的污水进行冲洗,疏通了堵塞的管道,去除公共厕所内的异味和小广告,修补市场内多处地面破损。着重整治了综合市场周边的里弄小巷普遍存在的车辆随意停放、出店经营、垃圾乱扔等问题。对随意停放的车辆进行挪移,对出店经营的商家采取宣传教育,对屡教不改的商家进行立案查处并处罚金,大多数商户都表示理解。

  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的桐君中队、环卫公司等对违规张贴广告,车身脏污破损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工作人员对过往机动车进行宣传劝导,发现车体脏、车容不整洁的机动车,及时劝导至洗车点进行冲洗,保持上道路行驶车辆车容车貌干净整洁。同时在检查中发现有些车辆已经油漆脱落、外表破损,整治人员及时安排维修人员喷漆维护保养,确保车辆外观整体美观;车身脏污的进行就地冲洗、清理。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桐君街道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开展联合执法、明察暗访、不定期巡查等方式,加强对环境的监管力度,全力营造安全、和谐、整洁的市容环境,还给市民一张美丽的城市流动名片。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了响应“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环境秩序管理,不断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12月10日-12月20日,桐庐县桐君街道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