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上港隧道本月将实现通车 桐庐富阳两地往来更便捷

2021-12-20 11: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致远 申屠军华 胡方攀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应致远 申屠军华 胡方攀)日前,记者从桐庐县交发集团获悉,305省道改建工程桐庐-富阳交界处节点工程上港隧道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并将在12月下旬实现通车,打通桐庐至富阳“断头路”。

微信图片_20211220104648.jpg

  来到上港隧道项目现场,隧道左右两洞都已贯通,柏油路面已浇筑完全,灯管设施及隧道两端绿化也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加紧安装护栏,并对路面施划标识标线,为通车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据悉,上港隧道是桐庐县305省道改建工程的关键节点工程,也是320国道北移计划的一部分,其线路总长813米(其中隧道515米),项目起点位于富阳区渌渚镇山亚村,终点连接桐庐县桐君街道梅蓉村。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出行,桐庐县交发集团承接项目建设,将原来的二级公路,改建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80千米/小时。由于在建中的湖杭铁路桥墩位于上港隧道洞口附近,也对上港隧道的施工进度提出了时间上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220104703.jpg

  “自今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历时近九个月,不论在高温还是汛期,我们始终坚持‘挂图作战,倒排计划’的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集团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断头路建设任务顺利提前完成。”上港隧道项目负责人皇甫瑶华介绍道,上港隧道建成通车后,将解决现状S305(23省道)路网通而不畅问题,大大提高这条道路的通行能力及通行速度,桐庐富阳两地往来也将更方便。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记者从桐庐县交发集团获悉,305省道改建工程桐庐-富阳交界处节点工程上港隧道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并将在12月下旬实现通车,打通桐庐至富阳“断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