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瑶琳:“扶瑶直上”宣讲出彩出新 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1-12-10 17: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丽炜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通讯员 梁丽炜)12月9日晚上,在桐庐县瑶琳镇政府五楼大会议室里,“共hua瑶琳”瑶琳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年轻干部宣讲大比武活动火热开展。

微信图片_20211210164952.png

  “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我们走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要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目标,当然,这也需要我们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初心’。”桐庐县瑶琳镇综合办工作人员边于晴率先开讲。

  作为“扶瑶直上”宣讲团成员,19位瑶琳镇机关90后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有的从百年前的南湖红船谈起,从百年峥嵘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有的以“浙江省创建‘共同富裕’示范样本”为背景,发出“无奋斗不青春”的宣言;有的从“内卷”“躺平”说起,号召年轻干部争做“三为青年”;有的以“直播带货”引入,话瑶琳发展,在赶考路上推陈出新。现场掌声不断,年轻干部的青春风采、蓬勃力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据悉,桐庐县瑶琳镇正培养建设一支壮大熟悉政策、扎根基层、深入群众的“扶瑶直上”宣讲团队伍,把年轻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普及,进一步推进“共hua瑶琳”品牌建设。

  “我们举办大比武活动,是为了培养年轻干部研究理论、分析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年轻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从广大群众最关心、最关注、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切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以“赶考”的心态将工作岗位作为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平台,为加快推动瑶琳发展营造凝心聚力干事的良好氛围。”桐庐县瑶琳镇党委副书记王森强说道。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9日晚上,在桐庐县瑶琳镇政府五楼大会议室里,“共hua瑶琳”瑶琳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年轻干部宣讲大比武活动火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