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新村夜话”宣讲团进村宣讲全会精神

2021-12-08 16: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文 黄强/摄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通讯员 叶晶/文 黄强/摄)三句半、越剧新唱……12月6日,浙江桐庐“新村夜话”宣讲团走进富春江镇芦茨村,青春宣讲员、农民宣讲员们深入一线,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8eaa4b48a226b089c8fefe08954ca33.jpg

  “六中全会回首望,以史为鉴,以史为鉴……”在欢快的锣鼓声中,芦茨村几位村民用三句半的形式宣讲了《全会精神聚能量》,你“吆喝”一句,我“唱”一言,台下群众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一派热闹的景象。

  伴随着阵阵喝彩声,来自富春江镇文化站的宣讲团,用越剧新唱的形式宣讲,既“冒热气”又“接地气”。桐庐青年宣讲代表、杭州市十大金牌宣讲员翁慧雯带来了《我的青春有点甜》,讲述了青年干部扎根基层的故事。桐庐县十佳“农民理论家”、宣讲员方术生,用生动通俗的语言,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和芦茨村的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催人奋进,联系到村里这些年的变化,我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便撰写了宣讲词,宣传党的好政策。”作为“新村夜话”宣讲团的一员,芦茨村老年协会会长方术生参加了村里多次“新村夜话”活动,他表示,经过几次不同主题的“夜话”,村民们对村里的建设更关心了,对村里工作的参与度越来越高。

  按照全县“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统一部署,连日来,“新村夜话”宣讲团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方式宣讲全会精神,把党的好政策宣传到家家户户,深受群众欢迎。譬如县融媒体中心成立“融媒记者宣讲团”,全面启动“云宣讲云展播”系列活动。县科技局则把宣讲台“搬”到了位于百江镇百江村的杭州康能茶业有限公司车间……

  创新形式宣讲“走新”又“入心”。接下来,“新村夜话”宣讲团将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六中全会回首望,以史为鉴,以史为鉴……”在欢快的锣鼓声中,芦茨村几位村民用三句半的形式宣讲了《全会精神聚能量》,你“吆喝”一句,我“唱”一言,台下群众听得津津有味,现场一派热闹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