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扩圈”!让全会精神与同心荟一起“声”入企业

2021-12-01 16: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楠 王蓉萍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宋楠 王蓉萍)12月1日上午,浙江桐庐首个民营企业同心荟——智见同心荟在杭州智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智见控股目前旗下有象限科技、科德磁业、美磁科技、智见科技等20余家子公司,现有员工70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人员约占10%,有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研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

9353b11f7ceee3602f95be11662d0b2.jpg

  今年10月以来,在桐庐县委统战部、县委人才办、人社局、文广旅体局以及城南街道等部门的共同推动下,智见控股依托集团党支部,打造智见同心荟这一民营企业统战工作阵地,并建立以公司总经理张保国为会长的组织架构。
  当天,在智见同心荟文体活动中心,大家围坐一起,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城南街道宣讲团用朗朗上口的快板节目拉开了宣讲序幕。
  城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晓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等内容进行展开,以小故事讲大道理,以小切口反映大历史,让党的最新理论“声”入企业一线。

fd8272cdc73870658548abf547847b7.jpg

  此次宣讲出浅入深,阐释精准,让在座的企业代表收获颇多。智见控股人事专员洪妍奕说:“作为一名企业员工,我们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守平凡岗位,在基层工作中做好每件小事。”“我们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切实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把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画出桐庐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共同创造桐庐民营经济发展新的春天。”智见控股副总经理刘祖勇表示道。
  桐庐县委统战部方湍表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同心荟扩圈至民营企业,让统一战线服务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的同时,也拓宽了企业创新发展和聚才引才的渠道,将企业、员工始终保持与党委工作的同频共振,助推桐庐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2月1日上午,浙江桐庐首个民营企业同心荟——智见同心荟在杭州智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