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组建记者宣讲团开展“云宣讲云展播”系列活动

2021-12-01 16: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叶晶)11月29日,浙江桐庐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成立“融媒记者宣讲团”,全面启动“云宣讲云展播”系列活动。

474b19aa775bc8cbba61c6e642e8981.jpg

  按照全县“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统一部署,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一支以中心主播、记者为主要力量,四大组团十一个部室的优秀中青年业务骨干为辅助的“融媒记者宣讲团”,发挥宣讲团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中的主力军作用。

37264b8bf7bffd2c0360bb5e0c63497.jpg

  接下来,“融媒记者宣讲团”将赴机关、村社、学校、企业等开展零距离宣讲。同时,县融媒体中心同步组织“宣讲大赛”,展现媒体人宣讲风采,并制作一批“宣讲视频(音频)”,在潇洒桐庐APP、“桐庐融媒”视频号上进行云展播,进一步丰富宣讲方式,扩大宣讲效果。

  动员部署会后,县委党校专家以《勿忘苦难辉煌 不负伟大梦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为融媒记者宣讲团成员带来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29日,浙江桐庐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成立“融媒记者宣讲团”,全面启动“云宣讲云展播”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