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横村镇:产业教育“手牵手” 党建联盟“齐步走”

2021-11-30 16: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艺琨 袁媛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艺琨 袁媛)日前,桐庐县横村镇针织产业党建联盟与教育党建联盟在方埠初中举行结对共建活动。 

  现场,横村镇时尚针织产业党建联盟向横村镇教育党建联盟结对捐赠18万元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横村镇教育事业发展,各联盟单位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让爱心效应最大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30151814.jpg

  此次共建活动由横村镇时尚针织产业党建联盟牵头,共计28家联盟企业踊跃捐款。专项资金将用于奖励优秀教育工作者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改善校(园)区环境而实施的建设类工程项目等。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开拓未来,支持教育事业也是为我们企业在培养人才,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带动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横村时尚针织产业联盟会长贾华说。
  据了解,横村镇时尚针织产业联盟综合党委于2018年7月正式成立,成立初衷是为了共同需求、共同利益、共同目标,推动针织行业更好地发展,将大家凝聚起来发挥更大效能。目前,联盟会员单位已扩大至202家。
  “教育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支持,爱心捐赠是两个党建联盟进行结对共建的第一步。接下来,横村镇将积极做好两个联盟间的沟通协调,担负起结对共建的桥梁纽带作用,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横村镇镇长骆宝丞表示。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桐庐县横村镇针织产业党建联盟与教育党建联盟在方埠初中举行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