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蘑菇屋”亮相新综艺 田园生活“乐哈哈”

2021-11-24 14: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晓 周俊博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何晓 周俊博)近日,随着综艺《哈哈哈哈哈》第2季正式上线,桐庐旧县街道向往的生活蘑菇屋民宿再次成为热点话题,本季的《哈哈哈哈哈》在这启程,那几间夯土房子再次出现在了镜头前。

  还记得2018年的夏天,在合岭村拍摄的《向往的生活》第2季播出后,合岭这个小山村声名鹊起,成了“网红村”。此次,新综艺再次选址合岭,镜头聚焦这方山水,将为合岭带来新的一波热度。

  恰到好处的山,恰到好处的水,恰到好处的乡村气息,合岭,是黄公望《富春大岭图》的实景地,如今也是《向往的生活》《五哈》等热门综艺的拍摄地,合岭的蘑菇屋温馨恬静,院落干净整洁,正是恬静田园生活的样子。

  今年10月底,坐落在合岭村半山腰的未迟·千山精品民宿二期建成并试营业,合岭村以土地入股该项目,每年都将获得租金与分红,增加村集体收入。接下去,村里将坚持发展美丽经济的道路,充分发挥村庄环境资源优势,以土地、山水资源入股,为村集体和村民创造增收机会,真正将绿水青山转化成金山银山。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随着综艺《哈哈哈哈哈》第2季正式上线,桐庐旧县街道向往的生活蘑菇屋民宿再次成为热点话题,本季的《哈哈哈哈哈》在这启程,那几间夯土房子再次出现在了镜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