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健康小镇全面开展环境大整治渣土运输治理工作专项行动

2021-11-19 18: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健 马骏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汪健 马骏)为进一步做好环境大整治渣土运输治理工作,遏制扬尘污染,维护桐庐健康小镇辖区良好的路容路貌,营造“畅、安、舒、美”的道路环境,桐庐健康小镇联合城南街道城管中队、交运、交警深入源头,全面开展建筑渣土运输治理工作专项检查。

图片1.png

  在工地现场,检查组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渣土运输管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督促建筑工地和渣土运输公司落实主体责任,仔细核查工地出入口“六个一”(一个高杆灯、一个监控、一个安全员、一个减速带、一个道闸、一个凸面镜)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冲洗设备及降尘设备配备情况,查看工地和渣土公司车辆运输相关证件办理情况以及保洁人员落实情况,确保驶出车辆车身冲洗干净、车厢覆盖密实,并要求工地人员落实工地周边道路保洁,确保路面整洁。

  “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我们坚持发现一例查处一例,做到100%登记列表、100%建立台账、100%追踪整改。”检查小组相关负责人说,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对于未整改到位的企业,实行停业整顿。并重点督促各渣土企业要按照方案要求和渣土运输规定,做到出工地时轮胎冲洗,车身覆盖,确保无抛洒滴漏和超速超载现象发生。

  下一步,桐庐健康小镇将继续坚持日常巡查,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的沟通协调,实现协同保障,形成联动快速的良好局面,共同营造优美、文明、整洁、有序的道路、城市环境,为桐庐县深入开展迎亚运环境大整治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进一步做好环境大整治渣土运输治理工作,遏制扬尘污染,维护桐庐健康小镇辖区良好的路容路貌,营造“畅、安、舒、美”的道路环境,桐庐健康小镇联合城南街道城管中队、交运、交警深入源头,全面开展建筑渣土运输治理工作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