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县首批名中医工作室挂牌成立

2021-11-19 18: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仪楚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仪楚)日前,记者从浙江桐庐县卫健局获悉,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推进学术经验继承,强化中医药人才培养,桐庐县首批名中医工作室挂牌成立。

  首批名中医工作室遴选了主任中医师、桐庐县名中医盛辉,主任中医师、桐庐县名中医郑天根,主任中医师、桐庐县名中医陈金龙,主任中医师、杭州市名中医许振,副主任中医师,桐庐县名中医徐建荣等五位学术经验丰富、医德医风高尚的名老中医专家作为师承导师,建设名中医工作室,为中青年医师搭建了学习成长平台。

  接下来,县卫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丰富中医药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中医药人才培养长效机制,为桐庐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记者从浙江桐庐县卫健局获悉,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推进学术经验继承,强化中医药人才培养,桐庐县首批名中医工作室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