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遇见你!桐庐举办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会

2021-11-17 18:03:0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 11月12日,第十届“君山引凤”科技人才周子活动桐庐县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会在桐庐科技孵化园举行,100余位各行业领域的单身青年人才参与。

微信图片_20211117172004.jpg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浪漫,“爱的魔力转圈圈”“画画传递”“你划我猜”“怦然心动”等互动游戏迅速拉近了男女青年的距离,以全新的方式释放工作压力,也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沟通。现场,常见三五人聚一旁畅所欲言,时而传来阵阵欢笑。而青年人才们畅谈各自在桐庐工作和生活情况的同时,也为桐庐人才工作提出建议。

  桐庐经济开发区(科技城)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周跃群表示,活动旨在为外来青年人才搭建沟通交流、真诚交往的平台,积极关心解决单身人才的婚恋难题,帮助更多外来人才真正安家桐庐、扎根桐庐。通过人才联谊会的开展,丰富青年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拴心留人的爱才氛围,也让各位人才深入了解桐庐外来人才优惠政策,切实增强青年对桐庐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