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积蓄乡镇经济“绿色动能”,打开产业转型“重生之门”

桐庐县横村镇时尚智造产业园“绿色转化”正在进行时

2021-11-15 11:1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 10月29日15点45分,桐庐县横村镇时尚智造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工程最高楼十层办公楼主体工程伴随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顺利结顶,项目建设迎来了新节点。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桐庐县横村镇,项目计划总投资23984万元,建设用地面积35397㎡,总建筑面积约78380.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上 1 栋办公楼、1 栋宿舍楼、10栋厂房建筑、地下室建筑、室外附属工程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12栋厂房主体工程,下一步将继续加快工程进度建设,确保各项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桐庐县2021年度省级绿色转化资金激励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可为产业强镇提供基础支持,加快培育形成全生命周期低碳绿色纺织产业链,为产业集群发展提供交流支撑,促进绿色经济发展。在入园企业规范化后,企业集群效力也将体现出来,预计可以引进企业70家,从业人员700人,新增就业岗位达到200个,预计可每年产生租赁收入合计1682.1万元,产生税金187.21万元。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29日15点45分,桐庐县横村镇时尚智造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工程最高楼十层办公楼主体工程伴随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顺利结顶,项目建设迎来了新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