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开关站移位“让路”亚运马术项目基础设施建设

2021-11-15 09: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思奇 崔岑岑

  浙江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思奇 崔岑岑)11月5日晚上8点,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顺利完成瑶琳大道开关站移位工程,为瑶琳大道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助力亚运马术主场馆周边环境提升。

  据悉,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配套工程,瑶琳大道和江滨大道是瑶琳镇2022年最重要的两条主干道。建成后的瑶琳大道将与重建后的瑶琳老大桥接壤,横跨分水江并与瑶琳大桥遥遥相望,可有效提升瑶琳对外交通的通行能力,使区域建的物流、人流更加顺畅高效,也将为亚运马术比赛的顺利举办提供坚强保障。

  瑶琳大道原开关站的位置在江滨大道的规划范围内,距离瑶琳大道和10千伏铁塔较远,输电距离长且妨碍了瑶琳大道和江滨大道的建设进程。为了扩建江滨大道的车道数量,增加相应的景观绿化,该公司决定对瑶琳大道开关站进行移位。

  该公司接到任务后,立刻召开专项施工研讨会,编制详细施工专项方案,针对工程各个细节提前协调、提前部署、提前完善。

  4日上午8时,该公司20余位施工人员早早到达施工现场开展工作。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施工人员采用“晴外雨内”的施工方式稳步推进工作进度。他们带电拆、搭10千伏皇姚T1641线18号杆的电缆进出线,并进行3号杆的耐张引流线的拆搭工作;同时,专门进行电缆震荡波试验,反复检查电缆主绝缘、接头和终端的绝缘状况,确保电缆的健康状态,并对每一处连接点进行登记备案,施工现场井然有序。5日晚上8时,瑶琳大道开关站顺利通电。

  电网关系人民安全和国计民生。瑶琳大道开关站移位工程的完成加速了瑶琳大道的建设,同时也是该公司支持桐庐县民生工程的体现。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桐庐的城市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5日晚上8点,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顺利完成瑶琳大道开关站移位工程,为瑶琳大道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助力亚运马术主场馆周边环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