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四大升级!桐庐人才码2.0版发布

2021-11-09 16: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杰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通讯员 刘杰)桐庐人才码是桐庐人才特有的身份ID,自年初上线以来,已有1116位高层次人才领码,并享受诸多优惠。在11月8日的杭州·桐庐“君山引凤科技”人才周开幕式上,桐庐县发布了桐庐人才码2.0版,从四个方面对人才码进行了迭代升级。

微信图片_20211109142709.jpg

  一“码”全畅享。为人才提供免费旅游、免费停车、免费观影、免费健身等四大类18项服务。同时,还根据不同人才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在养老、医疗等方面不断充实服务内容,以用户思维动态迭代,为广大人才提供一“码”走遍桐城的便利。

  一“码”全覆盖。此次升级从原有仅覆盖F类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外,进一步扩展到大学生青年人才、各类技能人才、柔性引进人才、文艺人才等各行各业不同类别的人才。通过为每位人才提供个性化人才标签,实现“行行出状元,人人可成才”。

  一“码”全数智。进一步简化信息填写,自动匹配数据内容,通过多跨协同,多跨联动学信网、社保等单位数据库,联动“线上”“云上”载体,优化人才“码”上智能化水平。

  一“码”全实现,实现人才政策精准推送,人才认定“码”上完成,人才活动“码”上发布,创业就业“码”上对接,链式解决人才关心关注的各类关键小事,实现“人才有所需,码上有所应”。

  桐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借助数字赋能,持续迭代升级,全方位服务来桐各类人才,欢迎有更多的人才领码用码,来富春山居图实景地创新创业,诗意栖居。”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11月8日的杭州·桐庐“君山引凤科技”人才周开幕式上,桐庐县发布了桐庐人才码2.0版,从四个方面对人才码进行了迭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