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机关干部男子篮球赛落幕

2021-11-04 17:5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4日讯 日前,2021年桐庐县乡镇(街道)机关干部男子篮球赛在江北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机关篮球赛打破了各参赛队伍单位、工作的界限,各代表队发扬敢打敢拼的精气神,充分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为“迎亚运”营造出了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04150545.pn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县公安局、县法院、城南街道等31支篮球队450余人报名参赛,分甲、乙两个小组,采用分组循环的方式,进行了69场精彩赛事角逐,更特设最有价值球员奖。

微信图片_20211104150549.png

  尽管只是机关干部职工之间的业余比赛,但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激情篮球,享受比赛”的宗旨,表现出了较高水平。最终,县教育局篮球队赢得乙组冠军,四办联队获得甲组冠军。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次机关篮球赛打破了各参赛队伍单位、工作的界限,各代表队发扬敢打敢拼的精气神,充分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为“迎亚运”营造出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