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人情温暖!桐庐企业百余名职工一同献血30000+毫升

2021-11-03 10: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雯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通讯员 李雯)近日,位于桐庐县的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组织了以“制造优质器械保健康,参与无偿献血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吸引了150余名公司员工踊跃参与,最终献血成功105人,累计献血33930毫升。

1.jpg

  现场,康基医疗的员工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在献血车上,经过细致的验血,符合要求的员工们纷纷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这是我第20次献血,希望我的血液能帮助到更多的人。”康基医疗设备部的技术员方忠云是康基医疗众多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杰出代表,已累计献血超过20次,献血量达5000毫升,当即申请了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
  据工会负责人介绍,公司已有多位同事参与数次献血,并在1-2年内均可有望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除了康基医疗,杭州里德通信有限公司、力高控股有限公司、杭州泛亚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也组织过献血活动,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员工积极向上、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桐庐县卫健局无偿献血办公室负责人韩丽表示,期待更多的爱心团体单位能够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中来。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位于桐庐县的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组织了以“制造优质器械保健康,参与无偿献血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吸引了150余名公司员工踊跃参与,最终献血成功105人,累计献血3393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