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服务基层企业“好帮手” 桐庐上线投资“一站式助跑”应用

2021-10-28 15: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 许婷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叶晶 许婷)“真是太给力了,以前就怕自己不能全方位判断项目好不好,现在2天就能拿到各部门预审意见,这让我们招引项目更有底气了!”富春未来城招商员邵伦说。他所夸赞的,是桐庐县投资项目一站式中心上线的“一站式助跑”投资综合服务数字孪生应用。该应用自上线以来,全面破解了基层投资项目“招引难、审批难、落地难、监管难”等难题。规划空间布局、招引储备项目、预审联办服务等模块,可第一时间为属地招引做好政策性、技术性准入把关,助力企业和政府科学决策。

微信图片_20211028144605.png

  “一站式助跑平台跑出了桐庐新速度!”桐庐银泰城项目负责人夸赞道,“从拿地前,助跑平台就提供了精准的指导单,每个部门审批标准、要求以及涉及的费用都一次性告知,拿地后也享受到了桐庐一站式线上线下服务,我们即报平台即审,每次2个工作日就能在线查看各部门审查意见,再也不用跑每个单位对接了,实在是高效!”

微信图片_20211028144608.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项目建设中,助跑平台的“工程助手”也是非常实用。只要在手机上安装“浙里办”APP就可实现刷脸打卡,既省了购买考勤设备的费用,又让项目单位能通过手机实时查看项目考勤情况,掌握项目进展情况,为项目业主和施工及中介服务企业进行现场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自助跑应用上线以来,桐庐县已基本实现一般项目拿地到开工42天,1-8月项目整体落地92%,提速60%,已连续8个月保持全市固投增长排名第一,投资同比增长38.9%,创历年最佳成绩。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桐庐“一站式助跑”投资综合服务数字孪生应用自上线以来,全面破解了基层投资项目“招引难、审批难、落地难、监管难”等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