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生仙里国际滑雪场入选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

2021-10-26 17: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致远 皮云蔚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应致远 皮云蔚)近日,浙江省体育局、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评定工作结果出炉。桐庐生仙里国际滑雪场入选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之列。
  桐庐生仙里国际滑雪场位于桐庐县合村乡高凉亭村松树尖,地处杭州首个全域3A级风景区——生仙里。雪场总规划占地1000亩,海拔900米,一期建设有中级道2条、初级道1条、冲浪道1条,滑雪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11026161319.jpg

  雪场全部采用欧洲原装进口设备,更有两台全天候造雪机,提供顶级雪质体验。雪场以“大景观——360度环绕全景雪场,大场面——10万方滑雪面积”为鲜明特色,沿途还能欣赏到第四纪冰川遗址奇特的峡谷风貌。
  雪场自2020年12月12日起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不少县内外滑雪爱好者慕名而来,体验雪道上的速度与激情。滑雪场的开放,进一步丰富了合村乡的旅游主打产品从夏季为主向冬季扩展,打响“生仙里”旅游目的地品牌。目前,滑雪场处于暂停营业状态,随着天气渐冷,期待雪季来临雪场“开板”,届时,不妨带上家人一起去滑雪场体验冰雪的乐趣。
  接下来,合村乡将深挖和合文化内涵,坚持全域旅游发展路线,加强旅游项目招引、配套设施完善,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争创全域旅游5A级景区乡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美丽乡村3.0建设,切实推动乡村党建、产业、文化、生态、治理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创建 “生仙里”幸福乡村示范区。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评定工作结果出炉。桐庐生仙里国际滑雪场入选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