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微改造精提升 改出最美水杉大道

2021-10-22 17: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斌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斌)桐庐县桐君街道梅蓉村的水杉大道,500余株水杉树巍峨矗立,是该村的标志性景观,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前来此地参观摄影的人群络绎不绝。今年以来,桐君街道通过“微改造、精提升”,将此段水杉大道进行了品质提升。现在步入水杉大道,又是一番别样的风情,水杉大道日益成为桐庐乃至杭州上海等大城市游客的网红打卡地。

微信图片_20211022104235.jpg

  今年3月份以来,桐君街道及梅蓉村以“微改造、精提升”为抓手,将水杉大道的提升改造及村标提升作为梅蓉艺术节庆活动实施项目的重要内容,该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主要包括水杉大道沿线的道路提升、水杉树的补种和沿线3亩农田的整治、10亩树林植被的梳理。经过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专业团队的规划设计,街道和村委及时将此工程作为提升整个梅蓉村形象品质的重要工作,经过近100天的连续奋战,梅蓉水杉大道与改造之前有了巨大变化,原先疏落的植被整齐划一,道路宽敞平整,路口村标大气自然,村民和来此地游玩的游客都竖起大拇指点赞。

  “微改造、精提升”,让梅蓉村改出了风情、改出了美丽、改出了群众的满意。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年以来,桐君街道通过“微改造、精提升”,将此段水杉大道进行了品质提升。现在步入水杉大道,又是一番别样的风情,水杉大道日益成为桐庐乃至杭州上海等大城市游客的网红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