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乡村开启山水艺术季

2021-10-08 17:06 来源:浙江在线  何小华 摄

微信图片_20211008154105.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54056.jpg

  10月7日,游客在欣赏一件名为《耒耕田肥》装置艺术作品,作品以村民提供的各种旧农具集合而成。近日,为期3个月的2021“浙里富春那么乡田”山水艺术季活动在浙江省桐庐县桐君街道梅蓉村开幕。本次艺术季活动邀请全国十个美术学院艺术团队开展公共艺术创作,《连理相依》《耒耕田肥》等20件作品点缀在乡村里,与田园风光融为一体。艺术季还设有主题艺术联展、沉浸式文艺演出等活动。(何小华 摄)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为期3个月的2021“浙里富春那么乡田”山水艺术季活动在浙江省桐庐县桐君街道梅蓉村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