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亚运马术比赛场馆建设全面完工 昨日通过预验收

2021-09-29 13: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柯宇 叶晶 杨煜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柯宇 叶晶 杨煜)距离杭州亚运会召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9月28日,从桐庐县马管委传来好消息,桐庐马术中心项目场馆已全面完工,并已通过预验收。

  走进桐庐马术中心项目主场馆,钢结构网壳撑起了整座场馆。在观赛看台,蓝、白、灰三色座椅错落有致,与周边墙体有机融合。

  桐庐马术中心项目场馆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从高空俯瞰,主场馆呈现一个大大的“马”字。整个建设项目包括100米×120米主赛场、60米×80米室内训练场、240个高标准马厩、近5000米越野赛道以及3104个观众席位等,此外还有马僮宿舍、马诊所、饲料仓库和蹄铁工厂等相关功能区。

  据了解,从去年9月16日开工建设以来,600多位建设者克服各种困难,经过377天的紧张施工,终于如期完工,并顺利通过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业主的五方预验收。

  桐庐马术中心项目经理杜挺康表示,接下来,项目会根据全面完工预验收的结果,进行相应的整改及完善工作。“纤维砂场以及越野赛道目前正在进行基础作业,今年11月国际专家进场后,我们会根据专家意见进行后续完善,预计年底能全部完工。”杜挺康说。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距离杭州亚运会召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9月28日,从桐庐县马管委传来好消息,桐庐马术中心项目场馆已全面完工,并已通过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