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首家离境退税商店挂牌营业

2021-09-28 16: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森华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叶森华)日前,桐庐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离境退税商店正式挂牌,成为桐庐县首家获省税务局、省商务厅及省文化旅游厅联合评审的离境退税商店。这意味着,境外游客在该商店购买物品,离境时可享受退税优惠。

  “我公司离境退税商店正式挂牌运营,不仅能够扩大我们公司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可以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国顾客走进桐庐旅游消费,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加快“最美桐庐”国际化进程‘添砖加瓦’。”桐庐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客服经理施宏平说。
  “具体来说,境外旅客到拥有离境退税资格的商店购买物品后,凭离境退税商店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和离境退税申请单,在出境时经海关验核无误签章后,可以持相关材料向离境口岸隔离区内的退税代理机构(我省已在萧山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设置专用退税场地)申请办理退税。”国家税务总局桐庐县税务局进出口税收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桐庐县税务部门将依托税务网格化服务模式,进一步落实落细配套政策宣传,组织专门业务骨干开展“线上连线+入企纾困”专项涉税辅导服务,保障境外旅客在桐庐购物买得舒心、离境退税办得安心,并帮助更多的离境退税商店在该县落地。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桐庐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离境退税商店正式挂牌,成为桐庐县首家获省税务局、省商务厅及省文化旅游厅联合评审的离境退税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