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打通企业生产“新动脉” 用电赋能地方经济发展

2021-09-26 14: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忠 崔岑岑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丁忠 崔岑岑)“冠华王开关站试送完毕,运行数据正常,本次开关站通电任务完成。”9月23日,随着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分水项目部现场工作负责人裘忠永的一声汇报,杭州市桐庐县分水镇冠华王新建开关站正式通电。

1.jpg

  据悉,冠华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营养套餐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开发的农业骨干企业,主要生产高铁营养快餐和休闲食品。每天,都有来自冠华王的美味餐食被运送到全国各地。同时,该公司还逐步开拓了高校、写字楼、大型会议等健康营养套餐配送市场。随着订单的不断增多,企业用电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大有桐庐分部了解情况后积极响应,前期已经完成了农网10千伏冠华王优化营商业扩配套工程一期,改进了送电用电方式,缩短了电网半径,也美化了该公司所在的东溪工业园区的环境设施。

2.jpg

  此次工程是冠华王公司的二期配套工程,在分水镇东溪工业园区供电网络向“多电源、高可靠”的多回路电网大环境迈进的情况下,大有桐庐分部计划从110千伏天英变新建一条10千伏线路,沿省道南侧跨江,再新设电缆至新建冠华开关站。该条线路将横跨分水江,施工作业难度大。大有桐庐分部分水项目部严格按照工程管控要求开展工作。无论是铁塔搭建、电缆敷设还是设备调试均在施工负责人的专业指挥下实施。23日下午,大有桐庐分部分水项目部联合分水供电所对箱变外观,内部设备情况进行调试,核对开关柜整定值无误后,验收完成,开关站正式通电。据悉,该工程仅在一个月内就成功新立铁塔2座,新立15米杆63基,敷设电力电缆6.311公里,架设线路3.067公里。

  下阶段,大有桐庐分部将不断提升电网基础建设,提高配电网运行的灵活性、可靠性、适用性,为桐庐县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供应。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冠华王开关站试送完毕,运行数据正常,本次开关站通电任务完成。”9月23日,随着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分水项目部现场工作负责人裘忠永的一声汇报,杭州市桐庐县分水镇冠华王新建开关站正式通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