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全运会女足亚军:训练不停歇 中秋云团圆

2021-09-22 12: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丽琳 朱妍雯 倪望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王丽琳 朱妍雯 倪望)对于刚拿下全运会亚军的浙江杭州女足队员们来说,今年的中秋节是在训练中度过的。她们通过手机视频,和家人云团圆。

  中秋假日里,蓝天白云下,阳光格外耀眼。位于桐庐的浙江杭州女足基地里,十余位队员们正一丝不苟地在绿茵场上颠球、顶球、训练。据浙江杭州女足俱乐部总经理郭晨介绍,这些队员们从全运会回来后,就要从青年队升入职业队,比赛日程很紧张。

image.png

  刘嘉宁就是参加此次全运会后,升入职业队的其中一位队员,今年17岁,已经踢了10年球,身体素质不错,打的是前腰位置。从12岁开始,她每一年的中秋几乎都是在基地里度过,刘嘉宁已经习惯了这样忙碌但充实的日子,“和大家在训练中一起过中秋也很开心。刚来第一年的时候会经常想家,现在已经习惯了。我们会继续努力,继续往前。”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对于刚拿下全运会亚军的浙江杭州女足队员们来说,今年的中秋节是在训练中度过的。她们通过手机视频,和家人云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