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流动“博物馆”带着“红色记忆”来啦!

2021-09-16 15: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致远 柯琪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应致远 柯琪)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桐庐博物馆以“红色印记”为主题,推出流动展览——《红色印记--桐庐县革命文物图片展》,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让广大市民能够近距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桐庐县走过的辉煌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916092753.jpg

  图片展共23块展板,涵盖内容丰富,包括了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干训班旧址、分水民众大会堂旧址等红色革命旧址;讲述了濮振声起义、马岭关卡激战等红色故事以及介绍了姚思铨、王大田等红色革命人物,进一步浓厚党史学习和弘扬践行桐庐红色革命精神的活动氛围。

  图片巡展一经展出,便受到了各校师生们的热切关注。据了解,自5月17日起,该展览先后送入学校、社区、乡镇等10家单位,共计巡展10场,展览累计展出时间近4个月,累计参观超过6000人次。

  接下来,桐庐县革命文物图片展将继续深入各地,让更多的人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经历的风雨历程,激发广大群众对革命烈士的感怀之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桐庐博物馆以“红色印记”为主题,推出流动展览——《红色印记--桐庐县革命文物图片展》,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让广大市民能够近距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桐庐县走过的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