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建成“最大的双层玻璃观景平台”

2021-09-15 17: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露

微信图片_20210915164148.jpg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童露)近日,桐庐县百江镇紫金花玻璃眺台通过“WRCA”世界纪录官方认证,被评为“最大的双层玻璃观景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915164151.jpg

  百江镇紫金花玻璃眺台位于天子地景区山顶之巅,相邻于软木吊桥和步步惊心挑战桥终点,整个眺台全部由通透玻璃建成,高差300余米,面积502平方米。站立于眺台之上,瞭望远处,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惬意。紫金花玻璃眺台上的第二层是一面“天空之镜”,通体由镜面玻璃建成,与天空相映照。站立于镜面之上犹如在天空中行走,让人有种失重感,体验感超强。

微信图片_20210915164153.jpg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桐庐县百江镇紫金花玻璃眺台通过“WRCA”世界纪录官方认证,被评为“最大的双层玻璃观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