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最新!《桐庐县体育志(2014-2018)》出版

2021-09-06 10: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致远 黄霄

  浙江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应致远 黄霄)日前,由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编撰的《桐庐县体育志(2014-2018)》业已出版。

微信图片_20210906100149.jpg

  历时两年半编撰的本志分群众体育、全民健身运动、学校体育、竞技体育、体育场地与经费、体育产业、体育行政机构与体育社团共七编和附录,配有多幅照片,全书50余万字,资料翔实,体例完备,特点突出,客观地记录了2014—2018年桐庐体育的历史印记(个别内容引用前志或延至截稿之时),既可服务于当今,又为后人留下宝贵的史料。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由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编撰的《桐庐县体育志(2014-2018)》业已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