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杭州桐庐:这堂开学第一课有点不一般

2021-09-06 10: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建新

微信图片_20210906100154.jpg

  浙江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王建新)为进一步深化“护苗2021”专项行动,9月3日上午,由桐庐县新闻出版局、桐庐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护苗2021”专项行动在桐庐县实验小学举办。活动以“童心向党 筑梦远航”为主题,结合开学第一课,旨在保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切实为少年儿童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县新闻出版局、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赠送了“绿书签”,县新华书店向县实验小学赠送了书籍,希望学生们提高抵制和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能力,读好书、读正版书,全力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县教育局工作人员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倡议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增强识别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侵权盗版和有害出版物,做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正义正直的好少年。

  活动现场,学生们还参观了“护苗2021”绿书签宣传展板。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3日上午,由桐庐县新闻出版局、桐庐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护苗2021”专项行动在桐庐县实验小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