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一张手绘地图带你认识桐庐萌萌的古村

2021-08-20 16: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跃 吴斌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跃 吴斌)为了进一步提升百姓和游客的参与感,更好地体验和沉浸式游览,近日,一张自带吸睛效果的手绘地图在桐庐县深澳村新鲜出炉。

  “这张地图风格清新、生动活泼,深澳古建筑群和百匠艺术业态相结合,充分展现了深澳古村特色魅力。地图中的每个场景,大到牌坊古建筑、小到一树一草,都由手绘形式表现,洗手间、停车场、公交站等配套服务也都标注的清清楚楚,整体色彩丰富、画风细腻、自带江南古韵特色,栩栩如生,非常亮眼,同时也为我们的游玩和体验提供了便利。”来自本地的游客开心地说道。

image.png

  这张地图主要以深澳百匠街区为创作背景,通过当前招引入驻的业态店为呈现主体,通过串点成线,打造新的旅游线路。红色标注为新开放的业态、蓝色为正在建设的商家,最后以古街水系为游线的手绘地图赫然呈现,这对于山清水秀的千年古镇而言,是最真实的写照。

image.png

  桐庐县江南镇深澳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省级历史文化保护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区(民俗文化旅游村)、3A级景区村庄,这里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内涵丰富,民风民俗朴实,今年来,围绕浙江大花园、共富示范区建设,通过实施微改造,精提升,在原先打造的基础上,从细小处着手,从细节处雕琢,通过点线面结合,以小见大,除了手绘地图的设计制作外,还实施立面改造、古建筑修缮、景区服务中心等提升项目,以“绣花”般功夫,全力推进“百匠创客街区”创建,同时,注重景区“软环境”的打造,致力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着力打造耀眼明珠,从而实现村庄美、民富有、乐生活的古村场景。

image.png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图主要以深澳百匠街区为创作背景,通过当前招引入驻的业态店为呈现主体,通过串点成线,打造新的旅游线路。红色标注为新开放的业态、蓝色为正在建设的商家,最后以古街水系为游线的手绘地图赫然呈现,这对于山清水秀的千年古镇而言,是最真实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