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籍快递企业“三通一达”入围浙商全国500强 彰显浙商引领者新风采

2021-08-19 14:29 来源:浙江在线  桐庐台记者 滕晶晶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桐庐台记者 滕晶晶)日前,《浙商》杂志2021年8月最新一期正式发布“2021浙商全国500强榜单”“2021浙商全国500强净利润百强榜”等榜单,“三通一达”快递企业榜上有名。

  “500 强榜单”始于2009年,已成为浙商经济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此次上榜,既是对“三通一达”快递企业综合实力、营收能力的肯定,也是对企业在疫情冲击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点赞。数据显示,圆通、韵达、中通、申通四家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49.07亿元、335亿元、252.14亿元、215.65亿元,分列“500强榜单”第59位、第64位、第88位、第101位。而中通、圆通、韵达三家企业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45.9亿元、17.67亿元、14.04亿元,分列“净利润百强榜”第22位、第67位、第82位。

  (图为中通快递全球创研中心工程)

  近年来,桐庐快递人把个人和企业的奋斗融入到新时代建设发展大潮中,持续拓展寄递服务的质量、深度、广度,进一步加快“快递进村”“快递进厂”“快递出海”的步伐,切实提升数字化、集约化、绿色化水平,以“小包裹”服务“大民生”,以“小快递”撬动“大市场”,以“小蜜蜂”成就“大梦想”,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寄递服务需求,为推动快递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接下来,各个企业将继续发扬桐商精神,坚守创业初心,坚持奋斗理念,以数字化创新驱动持续发展与长久生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更好彰显浙商引领者新风采。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浙商》杂志2021年8月最新一期正式发布“2021浙商全国500强榜单”“2021浙商全国500强净利润百强榜”等榜单,“三通一达”快递企业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