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省桐庐县桐君街道:集中整治违规户外广告牌

2021-08-16 17: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凌潇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通讯员 韩凌潇)琳琅满目的户外高空广告,一直是城市独特的风景线,但是在赏心悦目的同时,却又有高空跌落的安全隐患,同时很多广告身处高位,难以维护,时间久了就破烂不堪,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816164539.jpg

  根据“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的管理要求,保障人民财生命产安全,8月上旬开始,桐庐县桐君街道办事处联合桐君城管中队一起对二楼以上不符合设置规范的高空广告牌予以集中整治、拆除。对于特别高的广告牌,出动了吊机进行拆除。

微信图片_20210816164545.jpg

  整治期间,工作人员耐心地做商户工作,取得他们的理解和配合。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商户提供后续后续广告设置的规范性指导。

  本次整治行动合计拆除高空广告三百余平方米。下一步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刚柔并济做好户外广告管理。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琳琅满目的户外高空广告,一直是城市独特的风景线,但是在赏心悦目的同时,却又有高空跌落的安全隐患,同时很多广告身处高位,难以维护,时间久了就破烂不堪,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