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民呼我为”学史力行:大奇山社区“新村夜话”让文明之风吹进小区

2021-08-13 11: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露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童露)“细微之处见文明,点滴善举树新风。今天召集大家一起来开这个会主要是为了讨论结合当下的党史学习教育,怎么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的总要求,大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将文明之风吹进小区,将文明之举融入生活,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居民的素质,进而让居民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浓。”杭州市桐庐县城南街道大奇山社区书记刘梦姗首先抛出了这次“新村夜话”的主题。

微信图片_20210813092616.jpg

  “近期,我们小区将开展“文明楼道,‘碧’需有你”主题创建活动。此次活动意在推动“民呼我为”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让每一位居民参与其中,充分发动住户家庭踊跃自荐、相互推荐、共同分享等多渠道,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晒楼栋文明风采。”桐庐某物业经理陈克权说。陈克权还表示:“活动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文明楼栋’评选活动,引导广大住户和家庭在参与中接受文明教育,增强小区居民的家园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小区文明程度和居民综合素质,倡导文明新风。”

  “听到刚刚物业经理说的这番话,作为小区的一名的业主还是很暖心的。小区整体居住环境真的不错,物业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拉近邻里之间关系,让我们来着四面八方的新桐庐人更有归属感”

  “作为小区的管家,服务业主固然重要,但在我看来引导业主文明之举,促进邻里和谐更为重要。人人都文明了,邻里纠纷不再有,楼栋就会更和谐,家园才会更美好”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热烈,对于小区的文明之风建设有思路、有憧憬、更有信心。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细微之处见文明,点滴善举树新风。今天召集大家一起来开这个会主要是为了讨论结合当下的党史学习教育,怎么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的总要求,大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将文明之风吹进小区,将文明之举融入生活,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居民的素质,进而让居民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浓。”杭州市桐庐县城南街道大奇山社区书记刘梦姗首先抛出了这次“新村夜话”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