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民呼我为”江南镇人大督评出“干净整洁”

2021-08-13 11: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丽婷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郑丽婷)“这里看去很清爽,让我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桐庐县人大代表、江南初级中学老师赵珊瑚说道。“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的成效还是显著的。”桐庐县人大代表、杭州远东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平说。

微信图片_20210813092609.jpg

  8月11日上午,桐庐县江南镇“环境卫生大比武”现场评议活动在江南镇各村开展。由江南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组成的评比组分成四个小组对各村沿线路面保洁、绿化带修剪养护、河道整治、沿线农户庭院整治、农户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打分,实地检查各村卫生整治成果,代表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随后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集体评分。

  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美丽城乡建设的基础,是广大群众最普遍的诉求,是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奠基石。江南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农村环境整治、农业污染治理、垃圾分类攻坚战、村庄绿化提升等行动,人大代表在全镇卫生环境整治“大比武”中进行打分,实时监督。从垃圾分类的宣传员、督导员到环境卫生整治的示范员、监督员,再到整治成果的裁判员,把环境整治工作纳入人大代表履职一项重要内容,在构建城乡融合的美丽乡村过程中不断贡献人大力量,助力提升各村整体面貌,打造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这里看去很清爽,让我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桐庐县人大代表、江南初级中学老师赵珊瑚说道。“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的成效还是显著的。”桐庐县人大代表、杭州远东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