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充电桩顺利投运 推进桐庐“绿”出行

2021-08-10 17: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晓伟 崔岑岑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晓伟 崔岑岑)8月8日,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顺利完成桐庐上林春天公交站充电桩最后调试阶段。该充电桩的投入使用让打造桐庐“一公里”快充圈迈出了新的一步。

微信图片_20210810155408.jpg

  据悉,上林春天公交站坐落在瑶琳西路上,周围商铺众多,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此处,人流密集、交通繁忙,特别是10号公交线路接壤长途汽车站和洋塘汽车站,承载了桐庐南北区块的人员出行。作为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今年年初桐庐县实现了电动公交车设施全覆盖,上林春天公交站充电桩的投运加速推动了城市节能减排与绿色出行。
  为加快推进该项目,如期确保电动公交车的投入使用,大有桐庐分部高度重视,把充电桩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服务工程来抓。受雨天天气影响,加上该工程时间紧迫,工作量大,大有桐庐分部倒排工期,推动工程建设、设计、物资采购、施工等多环节无缝对接,加班加点狠抓工程进度。
  “不管今天天气如何,我们都会把杆上工作完成。”项目三部工作负责人吴晓伟抹一把脸上的雨水,对着电话里的客户保证道。因现有线路无法满足新装充电桩的电力要求,需要加装开关,敷设电缆,上杆搭接,加大电力输出。8月的桐庐天气变幻莫测,一会烈日当头,一会大雨倾盆,给施工人员的正常作业带来了较大困难。但工作人员还是提前做好各项作业准备,在天气放晴期间有条不紊地登杆进行电缆制作、开关安装、电缆上杆搭接等工作。在近4小时的连续工作下,终于在晚上6时,桐庐城乡公交充电站(上林春天公交站)充电桩项目进线电源部分顺利完成。
  下阶段,大有桐庐分部将把保障电动公交车充电站的可靠供电纳入重点工作,继续抽调业务骨干对充电设备的运行维护,助力打通绿色出行“最后一公里”。

编辑:刘菲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8日,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顺利完成桐庐上林春天公交站充电桩最后调试阶段。该充电桩的投入使用让打造桐庐“一公里”快充圈迈出了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