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银龄”党员教师退休不“退学”

2021-08-09 15: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媛 王仪楚 陈直

  浙江在线8月9日讯(通讯员 袁媛 王仪楚 陈直)满屋子都是年逾古稀的老人,有的已是耄耋之年,他们个个精神矍铄,颇有一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学习豪情。日前,桐庐横村小学党支部的退休党员们聚在横村小学会议室里,认真专注地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一起讨论交流、一起答题竞赛。

微信图片_20210809110431.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退休党员张小兰老师说:“我们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也要发扬正能量,永远跟党走,永葆党的青春。”

  从今年3月开始,这个“银龄”学习小组每个月会组织两次党史学习,这已经是第八次集体学习。近80岁高龄的退休党员老师袁樟英说,退休不褪色,今后这样的学习活动将在“银龄”学习小组中常态化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809110435.jpg

  党史学习教育犹如春风化雨一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退休党员们的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校党支部为了方便退休老党员们更好地开展学习,为他们提供了场地,每位退休党员积极主动地交流学习心得,认真圈点批画,做好读书笔记,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桐庐县横村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敏说。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满屋子都是年逾古稀的老人,有的已是耄耋之年,他们个个精神矍铄,颇有一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学习豪情。日前,桐庐横村小学党支部的退休党员们聚在横村小学会议室里,认真专注地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一起讨论交流、一起答题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