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陈雨菲夺冠 家乡人送祝贺!

2021-08-03 09: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魏萍

  浙江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 魏萍)2021年8月1日,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中,桐庐籍选手陈雨菲以2比1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本届奥运会第24金!一直在关注东京奥运会赛事的桐庐县政协常委、中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梅松第一时间就联系了桐庐县政协表达其祝贺之意。今天上午,在桐庐县政协主席王金才的陪同下,赖梅松来到位于城南街道梧桐公寓的陈雨菲家中,看望其父母亲陈哲和赵根凤,并祝贺陈雨菲勇夺金牌。

微信图片_20210802164918.jpg

  “陈雨菲在昨天晚上的赛场上勇夺奥运会冠军,为国家、为家乡争得了荣誉,作为桐庐人我们为她感到十分的自豪和骄傲。同样,作为我们民营快递企业,她的顽强拼搏、吃苦坚韧、自信自强的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值得我们企业学习。”在陈雨菲家中,赖梅松与陈雨菲父母亲切交流,并表示快递精神与体育精神一脉相连相通,中通速递特此向家乡的好儿女陈雨菲赠送在富春未来城的“中通蓝城”面积170方的房产一套,以庆贺她对国家、对家乡取得荣誉。

  陈雨菲首度出征奥运会就夺金,并是在中国羽毛球女单时隔9年后重新站上最高领奖台。这也是桐庐有史以来第一个参加夏季奥运会并取得金牌的选手。陈雨菲在赛场上的表现,充分展现了一流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很好地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02164921.jpg

  中通速递作为桐庐籍民营快递企业,多年来一直以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快递精神致力于企业发展,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支持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赖梅松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在去年的“国际残疾人日”,专门定制2500辆电动轮椅、总价值1400万元,捐赠给家乡有需要的残疾人士,让他们更好地生活,融入社会大家庭,共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成果。

  赖梅松表示,陈雨菲的奥运精神也激励着我们企业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中通速递将继续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也希望陈雨菲能在接下来的成长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家乡争光。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年8月1日,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中,桐庐籍选手陈雨菲以2比1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本届奥运会第24金!一直在关注东京奥运会赛事的桐庐县政协常委、中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梅松第一时间就联系了桐庐县政协表达其祝贺之意。今天上午,在桐庐县政协主席王金才的陪同下,赖梅松来到位于城南街道梧桐公寓的陈雨菲家中,看望其父母亲陈哲和赵根凤,并祝贺陈雨菲勇夺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