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雨中抢修保供电 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1-07-27 10: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晨菲 胡钊 崔岑岑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余晨菲 胡钊 崔岑岑)7月26日上午8点,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接到故障抢修电话,由于暴雨导致桐庐分水镇滨江1号公交小区出现故障,影响小区三幢楼居民正常用电。

image.png

  接到抢修指令后,该分部应急小组迅速集结12名队员,制定安全可行方案,冒雨进行抢修作业。经过现场勘查,发现受台风暴雨影响,且分水镇滨江1号公交小区属于比较老旧小区,线路设施年限较长,导致线路受损严重,影响表箱正常工作。

image.png

  为减少停电对小区居民带的的影响,即使狂风暴雨,他们也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全身心的投入到抢修工作中。因受损电缆沿墙铺设,且离地面4米,雨水沿屋檐滴落,地面湿滑,给抢修人员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是每个人仍一步不离的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有的在室外扶梯登高拆除电缆,有的在室内半蹲弯腰修理表箱,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恢复供电。经过7个半小时的忙碌,调换低压电缆150米,调换12路集表箱2只,制作配件若干,顺利恢复滨江1号公交小区二十余户居民用电线路。

  “来电喽,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好啦,下这么大的雨,还要爬梯子接线,真是不容易。你们电力工人真是好样的。”雨水顺着抢修人员的脸颊流下来,衣服和鞋子全部浸湿。

  台风让所有人都留在家中避风挡雨,但总有一群“光明使者”逆风而行,时刻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为点亮万家灯火,奋战在抢修的第一线上。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26日上午8点,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接到故障抢修电话,由于暴雨导致桐庐分水镇滨江1号公交小区出现故障,影响小区三幢楼居民正常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