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分水镇及时转移62名临建高速施工人员

2021-07-25 19: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钽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通讯员 叶钽)“你们住在临时板房里不安全,我们已经把保安村的文化礼堂清理完毕,今天你们就搬到那边去暂住一晚吧。”随着台风“烟花”逼近,桐庐县分水镇保安村在日常巡查基础上综合研判,决定对村辖区内在建工地临建高速的用工人员进行临时转移,7月25日中午,在驻村干部、保安村两委干部和建筑工地负责人的安排下,共62名临建高速施工人员从工地旁的简易工棚转移至保安村文化礼堂临时安置点,确保台风天的人员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25185047.jpg

  中午12时30分,工人们简单收拾了自己的随身行囊,带上凉席被褥,准备搬离。“村干部安排车辆帮我们一起转移,我们也提醒大家带上一些生活必需品和重要物品,转移也比较有秩序,也很迅速。”项目部总经理管壹华说,目前62名员工率先转移,其中17名工友的亲属(妇女儿童)被安排在附近的民宿里,剩余45名工友则今晚暂居保安村文化礼堂。

微信图片_20210725185052.jpg

  车进、车出,工人们被一车车转移至保安村文化礼堂内。这边工人们正在有序转移,另一边的保安村文化礼堂里,保安村党委副书记蒋能胜正一边帮工人们铺床,一边对陆续到来的工人做温馨提醒:“师傅们,厕所在礼堂外左手边走到底,垃圾在这边垃圾桶分类扔,口罩在这边领取,文化礼堂里有WiFi,密码是bacw……”中午边临时接到通知要转移人员,蒋能胜和村干部郎彩虹、毛志凤等人顾不上吃午饭,便早早来到文化礼堂内,把场地上原有的器材设备、桌子椅子等进行腾空,对场地进行保洁清理,方便工人们休息。

  下午13时55分,除值班留守人员外,临建高速工地62名工人全部转移完毕,在收拾好自己临时的“床”和餐桌后,45名今晚共宿的工友们正津津有味看着通过村文化礼堂的大屏幕,收看正在直播的奥运会排球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你们住在临时板房里不安全,我们已经把保安村的文化礼堂清理完毕,今天你们就搬到那边去暂住一晚吧。”随着台风“烟花”逼近,桐庐县分水镇保安村在日常巡查基础上综合研判,决定对村辖区内在建工地临建高速的用工人员进行临时转移,7月25日中午,在驻村干部、保安村两委干部和建筑工地负责人的安排下,共62名临建高速施工人员从工地旁的简易工棚转移至保安村文化礼堂临时安置点,确保台风天的人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