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线路迁改 厂区用电更可靠

2021-07-19 16: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文飞 余晨菲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文飞 余晨菲)“现场安全措施核验完毕,可以开始进行作业。”7月15日,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工作人员在桐庐县凤川街道经济开发区进行专线线路迁移工作,保障迎峰度夏期间辖区企业和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该条线路位于经济开发区,涉及的公司、企业众多,且横跨大众、宝马4S店大门,往来车辆较多。为确保架空线路顺利拆除,该分部提前组织人员进行踏勘沟通,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保障施工期间的安全。

  入伏后的桐庐,气温不断攀升,娇艳似火、高温难耐。施工人员们却迎着烈日,爬上10余米高的电杆进行作业。烈日灼灼,杆上的器具被晒得烫手,工作人员的脸上、后背早已被汗水浸湿,手中的工作却没有丝毫懈怠。三个小时后,线路架空线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据了解,该工程共计拆旧导线1200余米、拆除旧杆7基,新敷设高压电缆350米,完工后将有效改善区域供电质量和可靠性。“拆除原来的架空导线后,该路段将全部采用入地电缆,线路改造后将进一步提高用电稳定性及安全性,同时也腾出空间,美化环境。”该分部工作负责人文飞说道。

  可靠的电力供应是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下阶段,该分部将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供电可靠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电力保障。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现场安全措施核验完毕,可以开始进行作业。”7月15日,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工作人员在桐庐县凤川街道经济开发区进行专线线路迁移工作,保障迎峰度夏期间辖区企业和居民安全可靠用电。